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0609-110年碩班畢業團拍與所長祝福

110年碩班畢業團拍與所長祝福

1

2

3

2021年畢業的成大臨醫所學生們:

    COVID-19疫情,隔開了我們每天的點頭碰面,隔不開師長對大家的關心;視訊,減少了面對面針對科研的執著激辯,但在螢幕前我們留下了對彼此鏡頭前演說的感覺;分艙分流,或許讓大家進度無法一日千里,靜下心來,相信大家對未來的思考會更清晰完整。

    這兩年來,我們與病毒共舞,師長們期待大家更能體認:醫療變遷與生物科技研究,這是多麼深具挑戰性的職志。在研究所給的這段培養與鍛煉的日子裡,可能有酸甜苦辣,或許也有喜怒哀樂,展望大家未來的發展,希望都能走得穩當,走得正確,走得長遠,最後能正向地回饋社會。

    沒有實體撥穗,沒有實體畢典,更彰顯出這一屆的大家,與成功大學、成大醫院以及臨床醫學研究所的師長同學,和一直守護在你們身邊的家長們,一起度過的這段時光,是那麼的特殊,那麼的不可取代。期待有那麼一天,疫情潰散,萬世太平,我們再相約成大再聚!祝大家平安健康,畢業快樂。

    所長 秉彥

瀏覽數: